499之亂也爆發員工過勞爭議,有不少門市員工加班到凌晨4點,甚至喊到聲音沙啞,而台北和高雄的勞檢處也分別針對中華電信違規狀況祭出100萬的罰鍰,下一階段也將針對遠傳和台哥大進行勞檢。

電信推出499累壞員工,連日來的疲勞轟炸還得面對不理性的客人,這一刻再也忍不住,每天上班有做不完的事,還得忍受客人問候自己的家人,這口氣吞不下去。

鏡頭來到高雄三多門市,裡頭被人潮塞滿,高雄勞檢處11日查出有5位員工加班到凌晨4點才離開,而至聖和武慶門市也讓員工超時工作12小時,裁罰100萬元。

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但因為技術不夠,救援的資料很零散,缺少很多東西,雖然救援沒有一定,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硬碟救援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除此之外,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也無法正確讀取,不斷顯示錯誤,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雖然費用較高,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所以是合理的,除了有開發票外,服務也不錯,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

499之亂爆發後,先前宏華工會才貼出公告,要大家抓緊時間休息,卻引來更多員工不滿!有人怒罵不曉得自己看了什麼,還有員工說人力夠少了,誰會想到我們。會這麼生氣,因為絕大部分的一線人員都是宏華的派遣員工。有專家揭露,資料救援這些員工加班是家常便飯,福利少、底薪只有2萬多,全靠業績和獎金來撐。

宏華工會理事長呂仲明:「我們的要求就是,公資料救援司要怎麼樣補償這些員工。」

499最後一天,但後續的勞資問題恐怕還有得燒。

電腦的檔案誤刪想必都有不少人遇過,但要怎麼處理就是最難的部分了!我們往往不知道要尋找業者協助處理還是要直接仰賴網路上的資料救援軟體跟資訊,實際上我們可以根據損壞程度來判斷,如果只是簡單的誤刪或是格式化就可以用線上的資料救援軟體來處理,如果是更複雜或是未知的狀況就可能要非常小心處理,建議交由專家哦。如果是想要使用資料救援軟體的話,不論是電腦、筆電、硬碟、記憶卡、USB隨身碟還是數位相機,只要曾經有讀寫過,就會被寫入資料內容,就算記憶卡或硬碟被格式化了也都不成問題。這套資料救援軟體都能幫我們找回來!掃描時會出現許多檔案,我們可以用瀏覽的方式來確認檔案狀態,在考慮是否要全部恢復來撈回目標資料,如果太多不相關或是無須留存的資料,我們也可以選擇忽略,我們只需要輸入正確的檔案名稱就可以直接找到需要的檔案,勾選檔案後按下恢復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婉瑜 的頭像
    葉婉瑜

    葉婉瑜的碎碎念部落格

    葉婉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